汪上校.jpg 

歡迎好朋友們 來到我的部落格喔

我最喜歡去曬太陽了 吧吧麻麻可以帶我去外面玩了嗎?

有很多哥哥姐姐說 要幫我在部落格裡面交很多新朋友喔

那我...  要先自我介紹好了

大家好 我是上校

我是麻豆人喔  麻麻說就是在台南喔

熱情的我是一位小男生  希望在這裡認識很多好朋友

另外我是金牛座的迪迪 9年6班

 

4月25號是我生日喔  最期待有蛋糕吃的時候了  可是我不會吹蠟燭耶

 

上校我最討厭拔拔了  都不帶我去外面玩

還好麻麻都會帶我去丟球

可是我最怕坐摩托車的時候  去停車的拔拔會偷偷丟下我

所以我下車就會 把車子擋住 希望拔拔不要忘記帶我走(羞羞臉)

我說了好多喔  最後想拜託各位哥哥姐姐 快幫我介紹女朋友好嗎?


麻麻說要去外面玩球球了  記得喔!

我是上校.JPG
嗯?   誰在叫我呢

大家可不可以留言給我 好麻 汪!

 


------------------------------------------------分隔線------------------------------------------------

嗨 歡迎大家來到 GO RUN 狗狗趣味活動競賽的部落格

我們就是傳說中要帶上校去認識新朋友的哥哥姐姐們

我們是一群就讀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學系大四的學生

為了增進運動賽會活動企劃能力

系上開設課程由學生舉辦相關支活動

我們預計在今年4月26日 於台南市安平區 台南寵物公園舉行

狗狗趣味競賽活動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找上校玩


目前正積極與贊助廠商接洽當中 希望過不久就能帶來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