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大家好,我是上校。

20.jpg 

今天大哥哥帶我出去玩,好開心喲

所以,一大早我就起來準備了

哥哥姐姐還幫我洗香香,頭髮也吹帥帥

(上校今天到葫蘆埤太興奮,結果一度把項圈都掙脫了,搞得大夥人仰馬翻的。)

06.jpg 

 

大哥哥說這裡叫做葫蘆埤

可是葫蘆埤是什麼,可以吃嗎?

12.jpg 

 

其實走吊橋一點也不可怕,好好玩喔

噢!忘了跟大家介紹我的好朋友

他是米嚕,很可愛對吧

10.jpg 

 

告訴你喔,其實米嚕不喜歡吊橋

是他偷偷告訴我的,噓~~不能說出去喔

這是我們的秘密

(我也告訴你們一個祕密,我們發現上校跟米嚕很沒有交集,怎麼辦!上校一定喜歡女生吼!)

19.jpg 

 

好漂亮喔,你有看過這麼大一片綠油油的嗎

11.jpg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肚子餓餓的了

(我們以一度以為我們是帶頭牛來了,上校一直吃草........拉都拉不開喔)

14.jpg 

不小心把哥哥的鞋鞋弄髒惹,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我覺得上校是故意的啦! 哪有狗在田裡面狂奔!!  你就看到一排人跟著一隻狗在田裡面一直跑。)

07.jpg

05.jpg
(配音:ㄅㄧㄤˋ)不要理我 我昏倒了...哥哥你們要保重

17.jpg

(這是一個斜坡的草地上校喜歡在那邊打滾...可是滾不好會掉到湖裡去喔!)
09.jpg

好喜歡這裡喔,好舒服

哥哥下次再帶我來好嗎,拜託拜託

04.jpg 

 

耶!哥哥說下次還要來

這樣我可以帶其他朋友來玩

上校最愛哥哥了   啾~~~

13.jpg 



大家好我是負責照顧上校  員工編號007哥哥

在這邊分享一件上校在我房間過夜的事

我睡到一半  突然覺得  頭好癢啊!!!  (不是我沒洗頭)

後來我想到 該不會是上校在舔我的頭吧!


真的好癢喔!

最後我猛然回頭一看

 

 

 

 

 

 

 

 

 

 

 

 

 

 

 

 

沒有狗啊!

頭也沒有溼溼的

 

 

原來是夢一場阿    呵呵  我太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