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故事之前,先要感謝各位朋友們對上校影片及活動的熱烈迴響。

上校汪汪知道有好多人喜歡牠,開心 

葛格姊姊們知道有好多人注意活動,開心

歡迎更多朋友們來認識上校喔

***感恩大家***


 

 

來瞧瞧平常晚上的上校在做什麼咩 汪汪

1.jpg
對阿~沒有看錯喔我現在扮演的是"警狗汪汪" 嘿嘿
把拔買的,帥吧
平來沒事把拔喜歡把我套警衣讓我過過癮...(其實是過他的癮 科科)
阿我最喜歡穿這樣躺著陪大家看電視了
好酥湖喔....
傻笑.jpg

2.jpg
無聊了就咬咬東咬咬西練練牙
有人以為我在咬臭襪子嗎  哈才不是勒
那其實是一個不成人形的狗骨頭
嘿嘿...好吃好吃

4.jpg   
我是個好動停不了的小孩,最喜歡趁把拔馬麻開門時一溜煙滴跑出家門
最愛在外面溜搭溜搭
用力奔跑,盡情享受風吹在臉上的舒服
不過....都得害把拔騎車車出門找我,我才甘心回家
馬麻說我壞壞

磨蹭.jpg

 

 

##目前葛格姊姊們正如火如荼滴幫我量身打造劇本喔 !!

讓我有機會登上國際的舞台秀秀帥帥的臉龐俊俊的英姿,

而且而且...劇本是我挑的喔   嘿嘿

敬請期待咩~ 汪汪

灑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