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盼盼盼,假日來囉~~

這禮拜去的台南縣麻豆鎮旁邊的總爺小公園。


 

DSC00076.JPG
哈哈,看到我等不及開心的模樣了八
姐姐說我像關在龍子300年終於出來的小孩
有像嗎?阿我只是很興奮麻   

太陽...曬曬.JPG
有沒有以為我很像在國外渡假呀
自己都覺得像極了,假裝一下。
這張拍起來真美
耶耶 

如果這是我家....該有多好.JPG
如果....
我是在這麼棒的房子長大,該有多好!!
回家要跟把拔馬麻說~

我搭火車   請槍請槍.JPG
什麼都好玩,什麼都不奇怪

DSC00131.JPG 
葛葛是要丟我,還是丟球跟我玩阿!??!
怕怕 

幹麻學伸舌頭.JPG
葛格學我拉~
他帥,還是我帥帥
(姊姊:這張照片整張構造真好看!~)

為什麼沒有水.我哭哭了呦.JPG 
玩回家了,髒髒要洗澡....
我可是很主動躺好等洗澡唷!!

傻笑.jpg 

各位朋友們,你們有去哪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